龍飄飄-夢兒難忘記


山也美麗水也美麗 留下我倆的足跡
想也甜蜜思也甜蜜 多少往事在心底


你的影子你的笑語 時常出現在夢裡
希望重聚盼望重聚 回到我倆的過去

幾次問白雲 問你如今在哪裡
滿懷相思欲寄無從寄
託輕風託細雨 帶回信兒告訴你
有個人兒祝福你


你的影子你的笑語 時常出現在夢裡
希望重聚盼望重聚 回到我倆的過去

幾次問白雲 問你如今在哪裡
滿懷相思欲寄無從寄
託輕風託細雨 帶回信兒告訴你
有個人兒祝福你


你沒忘記我沒忘記 愛的夢兒難忘記
你在等我我在等你 心有靈犀等佳期
希望重聚盼望重聚 回到我倆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