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行-2


100/06/05,端午節連假3,


女兒吵著要出去走走~~


於是星期六半夜,傳了一個簡訊給家教老師,


幫她把上課時間改為星期一早上!


 


很少出遊的我們一家人,每次出遊一定會下錯交流道~~


於是,蔡老師老早就已經贏得了蹼朧共車隊團長的美譽~~~


 


為什麼不用GPS?


老早就用了,但是,難用啊~


它不但會帶你繞遠路,


還會帶你到路的盡頭卻要你左轉~


甚至有些路名,根本就找不到,更別說景點了~~


有它,一樣下錯交流道~~


 


二妹夫妻(我家老三)


長久以來一直是我們的豆油膏膏~~(導遊哥哥)


雖然我們的車緊跟在後,仍是脫離不了下錯交流道的命運~~


但是,機率總比GPS來得小~~


 


6/5,我要求二妹帶我們出去走走~


並限制她們,這次請安排新的路線~~


不能再帶我們重遊了3-4次以上的舊地了~~


:鹿港,大甲,薑麻園,內灣,北埔,田尾及關西等等~~


她們全家都很喜歡與我們出遊,


因為蹼朧共團長總是笑料百出~~


 


當天的回程,仍是上演了一齣下錯交流道的戲碼~


2部車在高速公路上失散時~~


當我拿起對講機,喊著跟錯車啦~


電波越來越微弱,簡直到了聽不到二妹的聲音,


我知道,我們確定下錯交流道了~~


 


聯繫不到我們的二妹,急忙打了電話過來~~


告知我們,一下交流道就要馬上再折回上高速公路~~


唉呀~~這是什麼路呀~~


怎麼越走越黑呢~~


什麼?神崗/東勢?


,要到原住民部落一定要這麼暗嗎~~


省錢也不是這樣省法的呀~~


這個國道4,完全沒有光明呀~政府沒錢做路燈哦~~


走錯路了,我只好埋頭設定起GPS導航了~~


 


電話又再度響起,二妹在電話那頭笑到沒力~~


一直說:


[明明只有一條路,心想我們應該不會再下錯交流道了,於是他們在高速公路上狂飆]~~


110的速度讓我們後面完全跟不上啊~~


晚上耶開那快哪跟得上呀~~


 


二妹全家4個人在車上笑到沒力,


而且她2個女兒還一致認為說~~


哥哥應該是沒感覺吧~~反正下錯交流道是他們的家常便飯~~


妮妮應該早就習慣了吧~~~


 


,一點也沒錯~


哥哥說,下錯交流道又沒什麼,為什麼要緊張呀~~


妮妮說,我根本不想講,睡覺比較實在~~~


~~蔡老師,這次的笑話又要被虧好一陣子了啦~~~


 


蹼朧共團長,果然名不虛傳呀~~


不過,身為團長夫人的我,也是個路痴啊~~~


所以,我不敢一個人出門就是這個原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