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睡夢中,


竟夢見自己來到了最喜歡的大海...


滿欣歡喜的一步一步走向大海的懷抱,


口中唸唸有詞的告訴好友,從此不用再跟我聯絡了~~


你們都可以恢復原本的生活,不再被我打擾~~


瞬間,已迅速埋没在波濤洶湧的海浪中~~


 


醒來時,眼眶是濕的~~


我想,我哭過了~~


也許是最近承受的壓力無法釋放吧~~


也許是最近真的太累了,累得好想好好休息~~


但又因為小孩即將要唸私立大學,心中的擔憂所造成的吧~~


要堅強...一直這麼的告訴自已~~


要加油...一直這麼的鼓舞自己~~


但心倦了,怎麼辦呢~~


誰能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