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走還留,本是我愛聽的歌曲之一~


也是心中一直很惦念很掛念,很想念的一個人超愛的歌曲之一~


尤雅的無花果,很多人唱過~


但無論是誰唱的,歌曲的韻味也著實令他著迷~


把它們的歌詞同時po上來,也算是倆人共同及永恒的回憶吧~


陳盈潔--欲走還留


到了分手的時候 誰也難以開口
到底這是誰造成的錯又有誰能夠告訴我
為愛付出一切  為情犧牲太多
到如今落的一切都成空
難道就這樣走  偏又欲走還留
為了情為了你我該如何


尤雅----無花果


我求你放開我,
為了你也是為了我,
我愛你,你愛我,
我倆沒有錯。
只是不能結合,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永遠忘記我。

我把心給了你,
你也曾把心給了我,
為甚麼,為甚麼,
愛河起風波。
我倆不能結合,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永遠忘記我。

沒開花沒結果,
愛情的滋味苦又澀,
情難分,情難捨,
淚水流成河。
我倆不能結合,不能結合,
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但願你忘記我,永遠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