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它的柔情與帶來的幻想

深刻而雋永地埋藏在心中

編織著一個個的夢

但如今....

夢裡的哥哥...

已逐漸離而我遠去..

 

做白日夢...

命中註定我就是沒有哥哥,

為什麼我偏偏就是要強求呢?

痴呀!

 

 




黃鶯鶯 - 榴槤樹下
作詞:梁立人 作曲:藍兆龐


為什麼榴槤樹下 不見榴槤往下墜
為什麼天上星 沒有風也會隕落
那因為有情的人 在那榴槤樹下坐
天上星會隕落 是看見傷心事多
我與哥哥併肩坐 兩顆心變成一顆
不怕荒野漆漆黑 心上燃著一把火
只要哥哥伴著我 不怕榴槤頭上落
只要哥不離我 天上星永不隕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