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為了自己走樣的身材很難買衣服,而放棄了到百貨公司買衣服..
但沒衣服穿怎麼辦呢?
只好每次在菜市場買及網站上買大尺碼的衣服..
這些沒有試穿的衣服,品質不是很好以外,版型也較差,衣服也都寬寬鬆鬆的..
最近已經熱了..開始穿大T恤了..
但發現看醫生時,有人誤認為我是懷孕..
路邊攤看衣服時,賣家也以為我剛懷孕,還推薦我買生完可以穿的服飾..
唉呀呀...
這誤會可大了呢..
再這樣頹廢下去可怎麼辦才好呢..

還好有位新來的同事,長的比我壯,但她穿的衣服都不錯看..
於是問她在哪買衣服..
嘿嘿..結果百貨公司的iiMK就有我可以穿的衣服了耶...
哇!終於可以擺脫買大尺碼的惡夢了...
而且這家的衣服是有彈性的,看起來根本不會顯得大件..
穿起來還有修飾的作用呢..
真是太開心了..

只不過花了好多摳摳哦..
好捨不得...真怕女兒說我浪費..
結果女兒說,你很少買百貨公司的衣服,偶而買不會浪費..
而且總比你每天穿睡衣出門好太多了..
錢是你自己賺的,自己花應該的呀..
好感動哦..好善解的女兒啊..
媽媽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