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年裡,開刀3次,每次開完刀後,體質就變了..


第一次開刀,術後兩個星期,馬上胖了10公斤..


第二次開刀,術後持續吃了半年的賀爾蒙類固醇,體重更是直線往上飆..


減肥也就成了這10年裡一直重覆在做的功課了..來來回回的胖胖瘦瘦,真的很煩的...


今年的開刀,又讓我胖了起來,雖然現在已經慢慢在減了,3個月才減了5公斤...


但是醫生說,我的身體需要長期調養,身體不好,減肥一定減不下來...要以身體為重..唉,所以減肥只能慢慢來,時間需要拉長很久...


但沒有合適的衣服穿,也是很麻煩的事...


更何況我雖然身體不佳,但只要有出門,我一定會注意外表儀容,絶不會讓別人看見我憔悴的模樣..因為太陽很強,一定要擦防曬,所以化點淡妝這是一定要的禮貌..(但我還是不會戴假睫毛啦,沒那麼誇張啦)


新竹市區很小,遇見熟人的機率很高,萬一沒化妝被遇到了,有交談的話還要解釋半天我怎麼那麼憔悴,若是沒有交談而只是點點頭,別人可能還以為我平常就是這樣黃臉婆的模樣...我喜歡亮麗的出門,喜歡讓別人看到我好的模樣,不喜歡讓別人看到我不好的一面...


菜市場及夜市的390,490的衣服,都是free sie,又不能試穿,所以現在穿不下,看都不用看了..只能到專櫃買可以試穿的衣服,但專櫃就是貴...


我每次買衣服,都卡在胸部,很多衣服看似可以穿,但是胸線做太小,沒有試穿,根本都不知道胸部擠不下,這也是我買衣服的最大困擾...趁著現在百貨年中慶,專櫃衣服下5折,就買了幾件勉強可以穿的衣服,女兒說,為什麼同樣的款式,要買兩件不同色系的來穿呢...因為胸前擠得下的衣服,就沒幾件可以選啊...


看吧,是不是每件衣服的上半身,都是寬寬的呢...


不管如何,總之現在就是要跟減肥劃上等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