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前,去逛了竹蓮市場...
在市場大樓的入口,有一個十幾歲的小帥哥在賣麵包..
他真的是一個超帥的孩子,
但他卻是聽障人士...
跟他買麵包時,他用手指著價目表,問我要買多少?
我卻一陣心酸...
天下不公平的事真的是太多了...我好想擁抱他哦...

這個時候,真的發現自己善事做太少了..
很久很久沒有去找回感動了...
一直安逸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而沒有花時間去關心週遭的一切...
在各個角落裡,所發生的點滴故事..
是需要去發掘及關懷的..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不大,但也不能忽視小小的力量..
我得趕緊加油才是...找回我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