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都在無名部落格裡書寫我的心情日記..


但人氣強到不行的兒子,竟然有一些網友會點進去我的無名..


嚇得我不敢繼續把心情放在無名..以免家裡很多事情,都被大家知道了...


看過兒子無名的人,都會覺得他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而且網友還很羨慕他,覺得他的父母好好哦..都不會管他..


帶他出去玩,還讓他一路會網友..


其實我根本管不動他,只好讓他很自由...


我真的很無奈,一直在等著他的叛逆過渡期結束...


別人常說,孩子沒教好,是父母不會教..


我真的承認我不會教,因為我想不出好方法來引導他,


好說歹說,我都說不過他..


要導正他的觀念,對我來講,似乎是無法完成的功課..


還好我的女兒比較聽話,不像哥哥完全不聽話...


不然,我真的會昏倒,養育小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