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只記得住從前...


睡夢中,常也夢到過去的人事物...


翻過記憶的第n頁,我坐著時光機回到了在U的日子...


那是一個我待了十年半的公司,也是將青春時期留在那兒的地方...


曾經粉紅色是我的style,美少女是組內男人對我的稱號...


現在的我,黑色是基本色,大嬸則是新公司所有人對我的尊稱..


在U時,上班有IS COFFEE可以解憂


誠品書店的書可以咀嚼..


美食街可以治飢..


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解渴解饞...


更提供了下班時間的好去處...


一個可以游泳,打球,健身,慢跑,跳韻律舞,練瑜珈的園地...


這樣的一個福利及環境佳的公司,為什麼還是很多人會從那裡畢業呢....


畢業永遠是另一段的開始..


只是過去的永遠回不來了...


徒留回憶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