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增了幾張串珠作品照片...


也許還不是拍得很好,但我想應該會越來越進步才對吧...


雖然從上次po照片到現在已相隔很久了....


在這段期間,其實還有一些不錯的作品,但是,我都來不及拍,就被買走了....


因為相機一直被兒子整天帶來帶去的,讓我都無法拍攝....


現在兒子終於把畢冊做完了,不再繼續帶著相機上學了...


所以我趕緊拍下來,因為很怕這幾件作品,一下子又賣光了....


為什麼那麼好賣呢...


那是因為,我只收材料費,沒有收工錢,所以大家當然都跟我買囉....


哈,做興趣的啦....不是為了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