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為大家介紹這本書...


肥皂大學忙線中...


這本書是在圖書館裡翻到的,在新竹的文化中心圖書館它還是一本新書,還不能外借呢!


新竹的圖書館還真沒錢.....


鄭華娟一直是一個搞笑的家庭主婦,書中有一些她搞笑的片段,讓我覺得很有趣...


如果只想笑笑,那麼看看這本書,還可以好好的笑一笑....


 


鄭華娟「肥皂大學線上好玩學分班」開課囉!




「ㄜ……我是……家庭主婦。我想知道這地球是不是可以管理。ㄜ……


 

搞笑媳婦鄭華娟,居然上起「全球管理」課!?
和知名電影製作人、全球高階主管、職棒明星、為了讓兒子服氣而唸書的爸爸等人,一起「當同學」…… 爆出一連串驚奇又感動的精彩故事!


 

「因為傍晚的時間沒辦法習慣看電視;家庭主婦想找些事情做。我靈機一動,想來試試看線上的大學課程,因為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上學。哈哈!這才是我喜歡的上學方式呀!而且線上學習的同班同學都很有趣,我喜歡聽他們的人生故事和好玩的日常工作經驗談……


 

「因為我上網上課的時間大多是晚上八點,這時間有不少家庭主婦正在看肥皂劇。於是我索性就把線上大學稱作我的「肥皂大學」……」鄭華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